— 阿獍静 —

【Erik需要一个BETA】

【Erik需要一个BETA】

【Cherik】

【tips:RPS涉及|校园AU】

【before: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我也需要一个BETA】

              

01.

“Charles,”Erik端坐在Charles对面,在他常年不变的扑克脸上,现在的表情已经堪称扭曲了,但这不影响Erik的英俊,完全不。并且他的声音听起来十分犹豫,太少见了。

这种情况只发生在Erik不小心吃掉了最后一块小蛋糕,或者手滑删掉了Charles的刚写好的论文时,但他总有办法应对这种车祸现场,然后哄好Charles。

“我想和你说一件事。”他慢吞吞的说。

这一定是个很严重的问题——比他第一次发现自己能控制金属还严重。Charles迫不及待的想读Erik的心,然后毫不意外的撞上了一道思维屏障。

是的,Charles都快忘了,Erik还带着那个逊毙了的头盔,高年级的Shaw卖给他,用来隔绝心灵感应者。Erik说自己是说用来防备Emma,但是说真的,他在宿舍带着干什么?

总有一天我要让Shaw把自己的蛋蛋切下来然后吃掉。Charles愉悦的想象着这个画面,然后用他听起来最天然无害的口气问到,“关于什么的事情,我的朋友?”

“关于我最近写的一些东西,”是的,当然,我早就发现了,你抱着你的笔记本敲个没完,Charles腹诽道。

Erik对Charles的内心戏一无所知,他下巴紧绷,说话也有点结巴。为此Charles的好奇心简直要爆炸了,他简直想爬到餐桌对面摘掉Erik的头盔,但是他不能,他只能耐心的等着Erik坦白。

“我在写一些爱情故事,关于两个演员。”感谢上帝Erik终于完整的说出来了,哦,操。他再说什么?Charles茫然的盯着Erik的脸,“就是我们上个月去看的那个电影。”Erik一口气说完。

Charles当然记得,那是一部关于变种人的电影,他们理所当然的去看了。Charles不会承认他是因为其中的一位男演员——Michael Fassbender英俊的相貌才去的。

“爱情故事,”Charles试图找回自己的声音,他不敢置信的问,“你是指James与Michael吗?”

“是的。”Erik僵硬的点头,Charles毫不怀疑如果他现在站起来走路就会同手同脚,“我想问问…….你对这件事的看法。”

大多数情况,Charles与Erik的意见是向左的,但他现在只想站起来欢呼雀跃并亲吻身边所有人——介于他身边现在只有Erik。上帝啊,James和Michael都是男人,而Erik在写他们的爱情故事——一个同性恋故事!

虽然这不能直接证明Erik是个同性恋,但起码这能证明他不恐同。那么Charles有很大希望和他性感的室友搞在一起。

“我的意见?”Charles吞咽了一下口水,声音在静的要死的寝室里有点太大了,“我认为这“很好,我是说,写作这个爱好,很不错。“该死,他比Erik还要更胡言乱语。

“呃,”Erik胡乱的回应,或许他根本没在听Charles讲话,“其实我是想问你,你愿意做我的BETA吗?我是说,你的文学素质很好,你看那么多的书…….”

哦,上帝对我实在是太仁慈了,Charles想。他对Erik回以灿烂的微笑,“当然,我很愿意,我的朋友。”

 

Erik是Charles的室友,他们同居——没有任何罗曼蒂克意味。

这真的很令人伤感,Erik有演员一般英俊的面孔,生人勿近的淡漠气质,以及不可思议的好身材,他的腹肌他的腰他的屁股都完美至极,神啊,他甚至有腰窝。

Charles都看到过,毕竟他们是室友,他从来没偷窥过Erik!…….或许只有一两次。

他们无所不谈,所有人都以为他们两个会在三天内受不了对方,但Erik和Charles用事实打败了他们,并且让Raven赔个底儿掉,为此Raven两周没有和Charles说话。这已经是他们同居的第二年了。

但他们也并真的非无所不谈,比如关于性取向。两年里Erik从未带任何人回家,也没有任何校园绯闻,你知道,Erik这样的男人真的非常惹人关注。但Charles从未听说他和谁搞到了一起。

“拜托,就直接问他,你喜欢操女人还是男人?”Raven崩溃的建议,“Charles,别在我面前像个怨妇一样抱怨了,该死的,你为什么不进他的脑子看看呢,他睡觉的时候总会摘下头盔。”

“没在帮忙,Raven。”Charles悲伤的说,“我尊重Erik,不会强行进入他的脑子的。”

“你在Erik面前道德标准真是高的惊人。”Raven翻了个白眼。

不,我在Erik面前毫无道德标准,因为你不知道我想着他自慰了多少次。Charles没有把这句话说出口,不然Raven真的会尖叫着把他扔出窗子。

 

而现在,Erik几乎是含蓄的对他出柜了。这简直令人欣喜若狂。

“我已经迫不及待看你写的文章了,”Charles调皮的眨眨他蓝眼睛,Sean说这招很有效,希望他没瞎说,“大作家Erik?”

“对,是的,当然。”这招真的很有效,Erik的脸红了。


TBC

【after:我只能保证操的时候是EC,其他的,请大家自行理解吧。】

评论(10)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7-08

77

标签

ECCher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