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择日再死】

【择日再死】

【Cherik】

【tips:XMA之后,以及更久以后。|感谢协助 @致我的时间 |逗比欢脱风不是我的错。】

【before:万磁王总想在某一天离开X教授,最后他决定好了。】

 

01.

Erik,“你们最好还是叫我万磁王”——他说,少有的尴尬了。这个刻薄的德国佬经常让别人尴尬,至于他自己——“万磁王不会尴尬”。Raven说这是扯淡,其他学生不敢评价。说真的,评价一个心灵感应者校长的男朋友?

这是一个人生的岔路口,Erik想,关乎Charles与他的未来,他是说,关乎变种人发展的未来。作为激进派变种人kongbu分子头目,这个谓称太拗口了,甚至不如Magneto,即使Charles第一次如此称呼他的时候在疯狂的笑场——作为万磁王,他协助Charles带着他那群天真又幼稚的学生殴打史上最强变种人的副本已经结束了,这时候他应该离开,或者留下。

万磁王再次飘起来,干巴巴的看着暴风女义无反顾的扑进Raven怀里——她就差掏出一个本子要签名了。Raven安抚般的轻拍着她的后背,抬头用怜悯的眼神看着Erik。难道指望他也扑进Charles怀里吗!并不是说他不想。

是的,他应该潇洒的离开,ErikLehnsherr天生不是做超级英雄的料。万磁王继续缓缓上飘,隔着Moira他看到了Charles的脸,这将会是他最后一次把他的好友的模样印在脑海里。Charles刚刚苏醒,他完全秃了但根本没人胆敢提出疑问——显然这不是一个好时机,但他还是那样俊美,嘴角挂着微笑目光锁定在Moira Mac Taggert身上,“沙滩上,”他温柔的说,并且轻轻触碰着CIA女特工的太阳穴,“在古巴。”

Erik的心脏抽痛了,他认为Charles那句话不仅是对Moira说的,因为当时沙滩上可不止她一个人。Charles甚至还没完全清醒就开始继续和女人调情,他还是和二十年前一样,搭讪视线范围里所有活着的生物。这个时候他更应该安静的飘走,就像是他们每次去酒吧Erik都默默的喝一杯德国啤酒然后看着Charles兴奋的与每个人发生点什么那样。

于是万磁王不易察觉的动了一下手指,夜行者身边的一些金属立刻颤动了。他毫不留情的操作它们,敲醒这个脱离昏迷之后睡过了整场战斗的年轻人-——蓝色的小恶魔惊慌失措着我是谁我在哪儿发生什么了,有效的毁了所有暧昧旖旎的气氛。

这下万磁王满意了,完全忘了自己刚刚打算默默离场的计划。因为Charles已经把目光转向他,“我的老朋友,”那双蓝眼睛充满了惊喜,他愉快的说,“我想你愿意和我们一起回学校,我可以给你,呃……一些有效的治疗。”

比起腿被打断了的Peter,Erik只是被自己的钢铁划破了脸。Hank冷静的想,但是Charles就当自己没听到

当Erik降落在X教授身边,围绕着Charles的学生都默默后退了,给Erik还有他的披风让地方。万磁王依旧对X教授的意见嗤之以鼻,仿佛刚才脑内剪辑Erik和Charles回忆杀的人不是他,他尝试着冷冰冰但是完全不成功的说,“我认为你才是更需要治疗的那一个。”

接着,那位激进派变种人kongbu分子头目单膝跪在X教授面前,Moira双眼发光期待他拿出一枚戒指哪怕是铁攒的,但Erik只是轻而易举的把Charles抱起来。

“让你那个蓝色的小子把我们传送回去。”万磁王板着脸把X教授打横抱在怀里,他趾高气扬的发号施令。毫无把夜行者敲醒的愧疚感。

没有人觉得奇怪吗。Jean在每个人的脑子里疯狂咆哮着,除了万磁王和X教授的。

在古巴他们已经来过一次了。Hank表情颇为超脱的回答她。

 

当然他们最后还是先传送了重伤员。Pietro想对Erik说谢了老爸,但面对席地而坐、托着X教授后颈只为让他躺得更舒服的万磁王,他不知道到底应该先戳瞎眼睛还是咬掉舌头。

“我想回家。”Peter语气虚弱的对Kurt说。

“好的!”夜行者欢快的回答。

 

“我只是认为我应该做一些事补偿你,”Erik故作冷淡的说,他尽量不去看Charles欢乐的眼神,Charles永远对他充满了希冀——Erik不明白自己是怎么得到这些的,“但我总有一天会离开。”

Charles为此露出一个温暖的笑容,Erik恍惚的想他曾看到过这个笑容但那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离开——或许吧,”Charles调皮的眨眨眼,“但我猜不是今天。”


TBC

评论(8)
热度(72)

2016-08-18

72

标签

Cherik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