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择日再死】

【择日再死】

【Cherik】

【tips:XMA之后,以及更久以后。|感谢协助 @致我的时间 |逗比欢脱风不是我的错。】

【before:万磁王总想在某一天离开X教授,最后他决定好了。】

01.


02.

就是今天,Erik深吸一口气,他确信自己做好准备——向Charles告别的准备。

Raven没有拒绝Charles留在学校做老师的邀请。令Erik意外的是她竟然真的很有类似Charles的部分,关于教育学生的天赋和受学生崇拜的气质。

相比较起来,万磁王得到的更多是畏惧与好奇。多数学生选择和他保持安全距离,然后自以为躲藏得到很好,偷偷摸摸的盯着他并且叽叽喳喳的议论他与Charles的关系。

这让Erik想起Alex和Sean。

 

“我没法想象在你的学校教授任何一节课,Charles,”万磁王赤裸的躺在床上——X教授的床,他身边躺着同样不着寸缕的床主人,“你连Raven都不放心让我教。”

Charles在激烈的性事过后只是懒洋洋的躺着,他伸手去抚摸Erik的脸颊就像在驯服什么大型动物,“我们可以,”英国口音被他演绎的太过色情,“去寻找世界各地的变种人,和以前一样。”

“你在怂恿我带你私奔。”Erik贴着Charles柔软的掌心微笑。

“是的,Erik,带我走。”Charles小声说,然后困倦的睡过去。

万磁王只把这当做性爱之后的胡言乱语和玩笑话。

 

从走廊到地下室的主脑,Erik呵斥了两个在楼道里企图使用超能力的学生,那几个孩子从他身边跑过去——完全不怕他。记得Erik Lehnsherr是KONGBU分子的孩子越来越少。

“他们都只认为万磁王是我表情严肃能力超屌的男朋友。”Charles笑嘻嘻的解释,他轻轻拍了拍Erik的手。

“那绝对是因为他们的历史老师太糟了。”Erik冷酷的说。

X教授把手指放到太阳穴上,他装出一副生气的样子,甚至幼稚的扁了扁嘴,该死他真的是要四十岁的人吗?“你知道我是历史老师,对吧。”

“我不知道你传输给他们的记忆是否失真。”万磁王坚持自己的想法,“如果他们看到了,那就理应恐惧我。”

Erik在被第五个孩子欢快的打招呼之后确信,Charles给他们的记忆绝对不是真的。

X学院需要一个靠谱正经的历史老师。他想。

 

“没想到你会这么早就下来,”Charles的轮椅被磁控者操纵着转过来,“来看孩子们训练?”他微笑,抬头欣赏自己轮廓分明五官深邃的变种人男朋友。

Peter你爹在看你哟。

Pietro脚下一滑差点二次骨折。

Erik没有回答Charles的问题,他不得不重复三遍保持镇定之后才开口,“我想我是时候离开了,Charles。”

那双湛蓝的眼睛甚至都没有为此而眨,只是如同汪洋一般凝视着他,“当然,我的朋友,”Charles轻声说,“我知道我并不能说服你留下。”

不,只要你开口。Erik暴躁的想,没有头盔,但他并不介意Charles听到这些。万磁王完全的愤怒着,他意识到自己多么渴望留在Charles身边可是他不能。

“你可以说服我做任何事。”最终万磁王只是拍了一下X教授的肩膀,他面无表情的绝望着。这绝对是讽刺的,我亲手推开我的归处。Erik感到自己的心脏在沉没。

“Goodbye,Erik。”Charles的声音如此平静,或许他早就预见到这一切并选择淡然接受——

记得带芹菜回来,作为晚餐。X教授继续说到。

眩晕感击中了Erik。他忍不住要想笑,但一定做得很糟,因为Charles曾经抱怨正常人类笑的时候不可能露出完整的23颗牙齿,更别提口交。

这是真的是非常糟糕的一个挽留。万磁王推开门,他低着头希望他的心灵感应者男友和那些正在做对抗练习的X战警没有看到他的笑容,“祝你好运,教授。”

或许他应该再买点菠萝回来。Erik想,Charles需要我——晚餐,所以不是今天。

 

“难以置信!他就这么走了?”Raven在主脑关闭前窜出来,她还是这样的身手了得——差点跳到Charles的轮椅上。她的表情完全扭曲着,似乎恨不得举起Charles的轮椅——连人,一起砸死Erik,“别拦我Charles,我要宰了他。”

Charles舒适的靠着他的轮椅,他拒绝了Hank的跨时代材料轮椅的提议,仍旧选择了金属制造——Erik全手工打造。“是的,他就这么走了。”X教授温和的说。他希望听到的主脑内的砸墙声是错觉,偷听显然不是一个好习惯。

Raven一言不发的走向武器库,“我会让你见识到我的枪法很准,Charles。”她冷冰冰的说。

Erik把她教坏了。Charles无奈的摇头,他好笑的说,“亲爱的,总要有人为了晚餐去买菜。”

Raven发誓她要徒手捏碎她基佬哥哥的喉咙和他那个蠢货男朋友的。

 

TBC


希望有人能懂我的梗....(。)

评论(9)
热度(53)

2016-08-21

53

标签

ECCher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