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养儿防老】

【养儿防老】

【Cherik】

【tips:有能力|单亲父亲AU】

【before:Charles正在努力学习如何与自己的儿子David相处,然后他遇到了同样经验不足的Erik Lehnsherr。】

 

01.

我应该报警吗,Charles思考。学校门口站着一个身高一米八看上去凶神恶煞并且英俊过头的男人,当然最后一项不是重点。深邃的五官上混合着严肃和杀气腾腾随时能吓哭放学的孩子——但Charles只觉得这一切很性感。太棒了,Charles,你在意淫一个可疑分子。

这只是为了确保他不是什么可疑的人,Charles下意识的舔舔嘴唇,绝不是我对他好奇。

他不动声色地将手指放在太阳穴上。

 

老爸!

这是Erik的记忆,Charles看到一个银色头发的孩子,看上去充满活力、稚气未脱,与David年龄相仿——等等,他有儿子?他儿子有妻子——是说,他有妻子了吗?

Erik,我想我们结束了。

哦,他曾有。短暂的惊喜一闪而过,Charles深吸一口气,退出了Erik的思想。他已经得到他想要的,对方不是什么可疑分子,只是一个单身父亲,和他一样。

“你好,”Charles尽可能笑得灿烂,他在理智思考之前就已经向Erik搭讪了,上帝,“你也来接孩子?”

对方看起来十分迷茫,但十分礼貌的回答了,“是的。”他好像没那么怒气冲冲了,只是困惑。

“我也是,”Charles你完全就是在犯傻,搭讪一个离异的单亲父亲,但话说回来他自己也是,“Charles Xavier,很荣幸认识你。”他伸出手。

Erik真挚的握住他的手,用性感的口音说,“Erik Lehnsherr。”

“我喜欢你的口音,我是说,它很好听,”Charles希望自己看上去没有傻兮兮的,因为他穿着可笑的羊毛衫——Raven那么称呼它们,幸好他没有戴那副占了他半张脸的眼镜,“还有十五分钟他们才会下课,我很高兴看到不止我一个人到早了。”

“我也喜欢你的,英国人,”Erik微笑了一下,有点苦恼的那种,“事实上我一个小时之前就到了。”

Charles睁大眼,Erik的恭维只让他兴奋了几秒,现在他诧异的看着这个像个社会精英的男人,难以置信的说,“你不知道你的孩子几点放学?”

“是的,”Erik僵硬的点头,“事实上我今天刚被要求照顾我的儿子。”

“你就这么站了一个小时?”Charles完全目瞪口呆了,他确信这个男人一定拥有某些变种能力,比如说超常耐力,“如果你不介意,我的车就停在不远的地方,你可以过去歇会儿。”

“我只是担心Peter出来的时候找不到我,”Erik尴尬的解释,已经不像刚才那样看上去生人勿近了。真好,Charles想,他或许是个不错的约会对象——等等,Charles你不能,“谢谢你的邀请,不过我的车可能更近一些。”

“当然,我的朋友,”他回以一个微笑,“我是一个大学教授,所以其实来接David,哦,我儿子,其实不算很远。可是我还是习惯提前到一些,你知道,万一有什么突发状况呢。比如他们早放学了——但是我想再早他们就只用上了半天课了。抱歉,我这个人话很多。”当他注意到Erik只是侧耳倾听的时候,愧疚感油然而生。他们停在Erik的车前。

“你很健谈,”Erik为Charles拉开车门,他低下头,用那双灰绿色的眼睛盯着Charles,坚定的说,“这很好。”

Charles只好第一百次提醒自己最好不要泡David同学的父亲。

 

Charles从来不知道半小时的时间可以度过的这么快,Erik和他真的相当投机。和Charles的猜想一样,Erik是某个大公司的总裁——希望Raven或者谷歌之后能告诉他那家公司到底是干什么的。

除了这点之外,Erik的知识面很广泛,同时也是个很好的倾听者,堪称完美。但不是说他们没有争论,实际上在这半小时里他们已经尝试说服对方十多次了。

“Erik,你不能限制Peter和别的孩子交往,”Charles严肃的说,“他们这个年龄需要更多玩伴,这是我们没法给他们的部分。”

Erik板着脸,“我事实上我能,LeBeau不是什么好人,而且他比Pietro大太多了。”

“我确信我也比你小很多。”Charles大笑,“拜托,Erik,别太小看小孩子。但是话说回来,我们该去接他们了。”

 

Erik不知道Charles和David是如何在人群中找到彼此的,他们就像拥有心灵感应一般。Charles就在那里站着——他看上去很耀眼,绝对的,但娇小的身材已经被埋在人群里。令人惊讶的是他儿子就那么笔直的走过来。Charles给了他一个满怀的拥抱。

“爸爸。”David没有Charles那么开朗,作为一个中学生来讲,他有些怯生生。但和Charles一样对一切都充满好奇和热爱。Erik希望自己的表情看上去没有平时那么吓人,因为David看上去要被吓哭了。

“哦,这位是Erik Lehnsherr,”Charles充满怜爱的抚摸David的头,他是一个如此好的父亲,“他是Pietro Maximoff的父亲,你们好像一个年级?”

“你需要我帮忙找Peter吗?”David小声询问。哦,我忘记可以在你的脑子里问了。

我想Erik需要自己找到Peter,毕竟这是他第一次来接儿子。Charles愉快的说。你在什么情况下询问我都可以,David

好的。“你看上去很喜欢Lehnsherr先生。”年轻的心灵感应者说,“你会和他约会吗?”

Charles迅速的捂住了David的嘴。

 

“我看到他了。”Erik突然陷入了焦急中,“他看上去没有找到我,而且要走偏路了。”

Charles试图顺着Erik的目光看过去,但他们的视线不在一个水平线。David,或许你可以过去把Peter带过来…….他小声的在David脑海里询问。

但下一秒他就看到了Erik的儿子Peter——他看上去非自愿的飞到了天上,尖叫着“老爸你搞毛啊”,并朝着他们飞过来。

Erik Lehnsherr显然就是那个罪魁祸首,因为他维持着伸出手的姿势。

 

TBC

亲子欢乐向。

David Charles Haller 大群 漫画中Charles与Moira的儿子/另一版本是与一位犹太女性Gabirelle Haller所生。

私心带了牌银。

评论(6)
热度(116)

2016-08-27

116

标签

ECCher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