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艾丽卡与恰露丝】【双性转避雷注意】

【艾丽卡与恰露丝】

【Cherik】

【tips:性转注意|校园甜心】

【summary:艾丽卡为自己规划的人生很简单,她会在大学中表现优异,然后从政。她会成为第一个女性变种人总统。恰露丝·泽维尔根本不在她的计划内,更别提一只柯基了。】

01.

02.

“除了和我的舍友相处的一塌糊涂以外,”恰露丝用肩膀夹着手机好让它别掉下来,她正试图做一些能称之为食物的东西,“大学的一切还都不错啦。”她用满不在乎的腔调说。

“搞毛?!”瑞雯的尖叫通过电波直接摧毁了恰露丝的耳膜,“我亲爱的姐姐居然也有搞不定的人?她嗑药还是卖淫?”

恰露丝感觉被严重冒犯了,替艾丽卡——没有缘由的,但她就是生气了,“瑞雯,”恰露丝相当严肃的教育到,“你不能这么不负责任的揣测任何人,这很不礼貌。”

“好吧,”瑞雯并不在乎长姐的说教,因为她已经闻到了八卦的味道,“我还是不相信会有人不喜欢你,你已经是天底下最善良的人了,恰露丝,除非你和她喋喋不休的讲你的遗传学‘小知识’。”

“我没有。”恰露丝下意识反驳,差点把手机掉进锅里。

她明白瑞雯意有所指——这是恰露丝的一个小毛病,爱和真正喜欢的人没完没了的讲那些遗传学知识,讲DNA如何奇妙,人类如何进化,变种人如何诞生,“好吧我有,但只是偶尔聊一聊。”

因为她也只有偶尔才能看到艾丽卡。丽卡该死的很忙,野心勃勃发誓要跻身上流社会,她真的很有当总统的潜质,恰露丝后悔自己曾经嘲笑她。

但瑞雯真的不必要知道这些,她想,反正艾丽卡和我根本不会发生什么。

“好吧,那看来你还是不够喜欢她,”不明情况的瑞雯愉快地下了定论,“如果你喜欢她,那就少谈点你的遗传学,聊点她喜欢的。如果你没那么喜欢,那拜托去酒吧挥霍你的金钱和时光,总会遇到一个你喜欢的类型。”

“我当然经常去,”这点恰露丝倒是没说谎——谁说好学生就不能泡吧?她随便在锅里扒拉了两铲子,“可惜没有什么有趣的艳遇发生。”

瑞雯哀叹,“恰露丝,拜托,别太挑了好吗?长发大胸身材高挑,还得是外国人。说话风趣又不能下流,最好身体也契合你,配合你二十四小时发情吗?说真的,你不打算改改你这个可笑的择偶标——”

电话被拿掉了。它这样飘了起来——最后落在艾丽卡手里,一个表情阴沉的艾丽卡。

“如果不方便接电话,你可以公放,”艾丽卡看上去已经到家有一会儿了,一定是恰露丝专注和瑞雯说话没有听到她开门的声音。是说,本来艾丽卡就不用钥匙,所有门都对她形同虚设,“我不会偷听你和你男朋友讲话。”

啥?

“那不是我男朋友,艾丽卡,”恰露丝试图解释,“那只是我的……”

艾丽卡相当不耐烦的打断了她的话,烦躁的将刘海向上推,“不用和我解释,我并不关心。我只关心你不要在做饭时引爆厨房,这样我们两个都会被开除。”

你还好吗,恰露丝放下锅子和铲子——让她的黑暗料理见鬼去吧。她迅速抓住艾丽卡的手腕,最近她的心灵感应被控制的越来越好,对其他人的随意感知也就减弱了,此时此刻她只能从艾丽卡的表情上得出她并不开心的结论。

发生什么了?恰露丝担忧的平复着艾丽卡的愤怒,她的手指摩挲着艾丽卡的手腕,“我发誓我以后再也不会在做饭时接电话了,如果你是因为这件事生气的话。”

但艾丽卡的愤怒情绪相当混乱,恰露丝的精神只能围着她的意识打转。就像抽丝剥茧那样一点一点让她冷静,这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什么都没有,艾丽卡强势的说,她甚至在抗拒恰露丝的安慰。“你根本不会做饭,”她盯着恰露丝做出的那些东西,“没人会吃你做的东西,恰露丝。”

“你能不能别当个混蛋?”

毫不犹豫的,恰露丝给了艾丽卡一拳。艾丽卡因为冲击力倒退了几步,直接撞在了冰箱上,而恰露丝撞到了艾丽卡身上。抱歉,我可是个练家子。恰露丝趴在艾丽卡身上,毫无愧疚的在意念中想。

“我知道你很辛苦,”恰露丝趁机把自己的脸埋在艾丽卡的尺寸惊人的胸里,她闷闷的说,“但你不能就这样对我嚷嚷,也不能这么伤害我。你要控制你的怒火,我的朋友。”

艾丽卡僵硬地靠在冰箱上,她犹豫着抬起手臂,最终还是将恰露丝揽进怀里——她蓝色的眼中溢满泪水,这几乎击碎了艾丽卡内心的愤怒。

“我没想伤害你,从来都没,”两个人就这样拥抱了许久,艾丽卡才开口,她用恰露丝最喜欢的力道抚摸着她的头发,“我只是失控了。”

艾丽卡很少失控,她像是一个政客一样冷酷的塑造自己。极少外露情绪,除非遇上大麻烦,恰露丝想,“今天过得很糟吗?”有那么一瞬间她很想读取艾丽卡的记忆,这样就能揪出这样害的她被波及的罪魁祸首。但她没有。

并不是,今天过得不能再顺利了。艾丽卡的能力足够优秀,她被派去做更高层次的社交。这意味距离她向往的地方又近了一步哪怕是肖那个婊子都望尘莫及——直到她回家听到恰露丝雀跃地与别人打电话。

艾丽卡无法否认自己那一瞬间感受到的失望。妈的,她的恰露丝在和别人欢乐的谈论酒吧艳遇。但并不是说她的怒火针对恰露丝——确切的说她是对自己愤怒。

除了恰露丝惊人而美妙的能力,艾丽卡连她的性取向都不知道,她竟敢对恰露丝就这样贴上了归属领地的标签,多么自负可笑。

“今天很好。我只是担心你在做饭的时候用手机发生事故,虽然我知道你能一心多用。”艾丽卡扯了一个无伤大雅的谎。事实是,她不会允许任何人或物伤害到恰露丝。

恰露丝睁大了眼睛,她看上去被感动坏了,这只让艾丽卡的愧疚感加重。

身材娇小的女孩子在她胸前蹭来蹭去,泪水还在通红的眼眶里打转,可她就这样明亮的对艾丽卡微笑着,“你一定认为我很蠢。”

艾丽卡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没说话。她只是轻柔的拍着恰露丝的后背,“我从没这样想过。”

“我很抱歉,”恰露丝歉疚的伸手摸了摸艾丽卡被揍的那半边脸,换来艾丽卡的一阵倒吸气,“我刚在和我妹妹聊天,你就冲进来骂了我一通,还贬低我的厨艺。我知道暴力很糟糕,但你真的很欠揍。”

她妹妹,艾丽卡几乎要大笑了,她居然蠢到去吃恰露丝妹妹的醋。哦,该死,她不能大笑,会扯到脸部肌肉,还会露出过多的牙齿——恰露丝曾经这么说,“我的错,我甚至不知道你还有个妹妹。”她只好小幅度的微笑,“但我保留对你厨艺的看法。”

“那么你依旧是个混蛋。”恰露丝把脸埋进艾丽卡的颈窝,她无聊的把玩着艾丽卡深棕色的长发。她羡慕艾丽卡顺滑的长发,不像她的,又短又卷,看上去永远乱糟糟毛茸茸。

但最终艾丽卡·混蛋·兰谢尔还是把恰露丝做的菜都吃了下去,她说这是因为她在外面跑了一天很饿。恰露丝没有戳穿这个蹩脚的借口,因为晚餐时她突然发现艾丽卡就是那个符合她一切标准的人,但她不能和她的舍友滚床。

——或许可以。


TBC


磨磨蹭蹭的更出第二章 全文赠阿茹 超长待机的生日礼物x

评论(7)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9-19

83

标签

ECCher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