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格兰芬多加十分】

【格兰芬多加十分】

【Drarry】

【Summary:套路与反套路。】


04.

05.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马家续一秒

【POV Draco Malfoy】

我摁住Potter的那一刻,是真的想掐死他,又想狠狠吻他。关于掐死他,我想了很多年,从他拒绝和我做朋友开始。

“你拒绝的可是一个Malfoy的爱,”我小时候无数次想掐着他的脖子大吼,“我龙傲天有一百种办法让你在Hogwarts过不下去。”

至于吻他——开玩笑,DracoMalfoy,Slytherin著名花花公子,多金多女人的代名词。我绝没兴趣吻Potter。哪怕我们现在的距离只要侧头就能贴上嘴唇——我们从未这么近,也从没这么远。

我松开了手,他警惕地盯着我,后背紧贴墙壁,“Malfoy,”他的喉结上下起伏,奋力平复着呼吸,“我们都是成年人了,为什么不坐下说话呢?”

 

于是我俩又坐在刚开学的时候谈话的地方,大眼瞪小眼。

“你是不是在躲我?”我开门见山。

Potter被我噎了一下。我感觉我好像知道了点什么,又抓不住。Slytherin天生擅长察言观色见风使舵,但对Potter我仿佛眼瞎耳聋被皮皮鬼套了麻袋。而坑爹之处就在于这么多年我眼睛里只看得见他,却又看不懂他。

“你哪儿来的自信?”Potter翻了个白眼,剩下的那句净他妈扯淡呼之欲出。歹势,不应该问得这么直白。

我浑身上下全是自信,Malfoy家大少爷的基本素养,生平最不缺的就是底气。全家都是食死徒,老子无所畏惧,“一礼拜了你看见我比预言家日报的记者跑得还快。就说刚才,你跑什么呢?”

“我上课要迟到。”他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闭嘴吧,你跑得反方向。”我脑子大概转了一下,好像刚才害得Potter旷工一次。怪不得他看我的眼神苦大仇深。

Potter又露出那副蛋逼表情,我更怀念他开学典礼闯进大厅的时候,意气风发,我是说,哗众取宠,唯我独尊。我不愿意细想,深度思考使我秃顶,妈的,可是这事儿明晃晃,我都不用细想就知道。

Potter看见了我才会这样,同理各种动物遇见天敌。这么想我还有点小激动,因为Potter与我从来都不对等。他是天之骄子大难不死Gryffindor人见人爱的小王子,我血统高贵家境优渥Slytherin走路都带俩跟班的大少爷——我爸再三重复我比他屌的多,爸你开心就好。

这话要两说。

Slytherin不是Gryffindor那种团结友爱的温室,出身提供给我一半权力,剩下一半全靠后天努力。Snape不瞎他不会对一个庸才青眼有加,而其他人虎视眈眈,笑容满面地背后插刀。我夹缝求生,不能给人捅死的同时还要摆架子。

但我和他还是不对等。Potter出生起的天生宿敌设置的就是最终级别的大boss,我不过就是他人生中的一个小关卡。而我,他妈的,而我想挫折的、打败的、得到的,只有他。

这下我倒是懂了为什么我在医务室第一眼看见他时心脏跳得要猝死,也了然看他忙前忙后端茶倒水时突发的那一点温情。还有为什么我像个傻瓜一样寝食难安好几天就因为他没再路过我的窗前——教职员工宿舍他住我对面。

嗨呀好气。

我怎么喜欢这个偏偏是直男,又对我没兴趣的傻逼。

“我下一节还有课。”我非常不Slytherin的落荒而逃。妈的,我对他怎么只有落荒而逃。

 

我现在急需洗把脸冷静一下,刚发现我是个基佬和我喜欢Potter两个事实不知道哪个冲击比较大,思前想后我选后者。因为后者可能直接导致我妈心脏病突发和我爸在整个Malfoy庄园追着我殴打。

Malfoy家族自此断子绝孙的新闻实在是太有爆炸性,饶是我是个自我中心的Slytherin也觉得对不起走廊里挂的那一墙列祖列宗,他们做梦都指着我让Malfoy家族重整旗鼓。

“操,”我抬头时差点被站在身后的Potter吓跪,“你他妈什么爱好那么喜欢当别人背后灵?”这个场面有点熟悉,地点与时间都好巧,他留在我身上的神锋无影又在隐隐作痛。

幸好Potter没在一言不和就动手,他就站在那儿,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我,”他结结巴巴话都说不清楚,他真的不像个教授,在学生面前假正经的样子看着就替我的学弟学妹发愁,并不是说我有去偷偷听他的课,我只是恰好路过,“你还好吗?”

我突然说不出话。

前几年我们还在这里互丢毒咒。鸡飞狗跳地上演相爱相杀的俗套戏码,我的朱丽叶天赋惊人自学能力一流,一个神锋无影差点让我俩真的变成莎士比亚经典悲剧。幸好我的仙女教母及时救驾——我是说教父。

我躺在地上失血过多,好像还痛哭流涕,想的却是Potter居然就这么跑了,他的神锋无影好像打在我下腹了,Malfoy家的继承人要没了,Snape教授能根治不孕不育吗。

还有婚后千万不要和Potter动手打架。


TBC

加十分真的没打算写这么长 然而有点收不住

和非典型一样吧 争取1w字之内完结

睡个好觉 明天去看神奇动物啦

评论(55)
热度(146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1-23

1469

标签

Drarry德哈